成分產地公開透明,洗得乾淨又安心!
植物洗淨、植物抗菌、植物消臭全面防護!
ISO認證確保品質最安心
請問 洗衣液體皂 的特點為何?
洗衣液體皂含皂基活性成分,去漬力強、泡沫量少易沖淨、省時省水,更加適合滾筒式洗衣機使用。
何謂全植媽媽? 全植概念何來?
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添加天然椰子油及無患子天然洗淨成份,還有七種天然植物抗菌配方、天然護纖因子及天然植物香氛精華,都是植物萃取配方,給您100%的安心。
可以用來清洗嬰幼兒衣物嗎?
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是環保溫和配方,不刺激、不傷手,適合每個人使用,嬰幼兒及貼身衣物,更適合。
滾筒式洗衣機也可以使用嗎?
當然可以。因滾筒式洗衣機是使用清水拍打方式清潔衣物,可直接參考包裝背面的洗衣機容量與水位,減量2/3即可。
衣物清潔一定要添加洗衣抑菌劑嗎?
可依您習慣的衣物清潔程序進行洗衣即可。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添加七種天然植物抗菌配方,對金黃色葡萄球菌、大腸桿菌及綠膿桿菌有效抗菌率達99%以上,環保溫和,還能保護衣物,讓您洗得安心,穿得舒適。
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可以用來清洗機能性服飾嗎?
可以。機能性服飾建議盡量手洗亦可套洗衣袋後機洗,不要使用柔軟精、漂白劑、冷洗精、鮮豔劑破壞其纖維,洗後自然晾乾即可。使用低泡好沖的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是極佳的選擇。
請問洗衣精正確的保存方式?
請放置於陰涼乾燥處及小孩不易取得處即可。
衣物清潔一定要添加柔軟精嗎?
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植物性成份溫合,對衣物纖維極佳,因此可不需再使用柔軟精。
洗衣可以兼顧環保嗎?
使用植物配方的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,低泡好沖洗,按照指示劑量使用,不浪費水資源、不浪費洗劑、不破壞自然環境,自然是洗衣又能兼具環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