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&A
植萃566適合什麼人使用?
植萃566洗髮露全系列採用植物胺基酸配方與歐盟專利燕麥成份,堅持不含矽靈、不含paraben防腐劑、不含SLS介面活性劑,故能溫和淨化,並提升頭皮防護力。特別適合重視頭皮與髮質健康、在乎成份安全性、希望使用溫和潔淨產品的您。
植萃566咖啡因洗髮露所使用的專利微膠囊有什麼功效?
植萃566全新升級採用專利咖啡因微膠囊,透過其專利包覆技術,可完整包覆有效活性成分,直達毛囊底部長效釋放,不會因洗髮時按摩頭皮的動作而提早流失,讓活性咖啡因成分發揮最大功效,活絡秀髮的生命力。
請問植萃566咖啡因洗髮露的咖啡因含量有多少?
植萃566咖啡因洗髮露咖啡因含量約為0.8~1.2%,每次洗頭時經由頭皮吸收的咖啡因含量極少,請安心使用。
咖啡因為什麼有控油效果?
植萃566咖啡因洗髮露的獨特咖啡因活性成分能有效降低皮脂腺分泌油脂,達到控油效果。
使用咖啡因洗髮精洗髮,會不會有如同飲用咖啡時所可能產生的副作用?
不會,因為透過頭皮吸收的咖啡因含量極少。即使你對咖啡因反應極敏感,仍然安全。當洗髮時,大部分咖啡因活性成分作用在頭皮表層,且經過沖洗動作不會有殘留疑慮,也無須擔心吸收滲透到頭皮底層。不過每個人的體質與身體狀況均不相同,請視個人狀況斟酌使用。
油性髮質的人,該選用「控油沁涼型」還是「咖啡因養髮型」?
兩款都有長效控油的功能,差異處在「咖啡因養髮型」可鞏固髮根,活化頭皮,適合想強化髮根韌性的使用者;「控油沁涼型」含薄荷涼感配方,洗後頭皮勁涼舒爽。兩款各有特色,可依個人需求與喜好選購。
即使每天洗頭,隔天頭皮還是容易出油、悶臭,該怎麼辦?
頭皮上的汗腺與皮脂,會受濕度與溫度兩條件影響,尤其在悶熱潮濕的夏季,特別容易滋生細菌。細菌發酵後產生阿摩尼亞、有機胺類、硫化氫等,即是散發異味的來源。建議使用566植萃洗髮露「茶樹抗屑型」,採用日本專利柿單寧淨味科技,可有效分解、中和各種臭源,打擊惱人異味,維持全頭整天清新舒爽!
頭髮經染燙後受損嚴重,變得毛躁乾枯,該如何挑選洗髮產品改善髮質?
洗髮時應盡量挑選溫和的產品,避免過度清潔和刺激頭皮,造成髮絲與秀髮負擔。植萃566洗髮露「豐盈亮澤型」特別針對中長髮與受損髮質量身打造,嚴選山茶花與複合植萃菁油,能高效保濕,並滋養髮根、修護髮尾,回復秀髮光澤與彈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