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n25歲
香氣最令我印象深刻,好香~
它的深層滋潤是舒適的,頭髮不會有過度殘留的黏手觸感,而且意外地好沖洗,不需耗費過多時間與水資源在沖洗上。 照片是只使用於髮尾後所記錄的,想與中段沒使用過的頭髮做個對照,焗油滋潤過的髮尾段不但柔順且有亮澤感。
有美好香氣、護髮效果、不過度耗水及親切售價,在我心中是值得支持的商品。
Celine35歲
每天過著一打二的全職媽媽生活,在之前不奢望洗髮後能有啥時間護髮,總是匆忙洗完澡後趕緊陪伴寶貝們與繼續未完成的家事,拿到這瓶一分鐘護髮焗油後,常頂著毛毛短髮的主婦我終於也有滑順有型的短髮囉!(大心)~先前染髮的顏色也鮮活起來了!自拍照明顯精神許多呢!566這瓶高效率的護髮焗油是我護髮的小天使!深得我心唷!
Nanaco35歲
喜歡嘗試新品,便趁特價時購入,好好進行新品研究。300g份量紮實,跟其他日韓系品牌比起來價格也漂亮,特毛躁的厚髮尾末梢感受到良好的滋潤、也保有彈性不癱軟,淡甜的愉快香味不擾鼻,之前用過很多產品,有些香味太濃,聞久易感沉重,有的則可惜在滋潤效果薄弱,566這罐我最重視的這兩點皆達標準,決定繼續使用它來呵護我的秀髮!!
小雨29歲
喜歡它沒有濃郁的香精味,濃稠度適當,不容易黏手,質地有點像精華液!很好沖洗,頭髮吹乾後是淡淡的香氣,是很適合女生散發淡淡的香味呢!讓我輕鬆維持空氣輕盈感的細柔微卷髮型。
葉丸子26歲
每天朝九晚五通勤工作,加上熱愛運動、騎車的生活型態,一頭粗糙髮質的長髮苦於保養,尤其運動後超容易打結!!總是很羨慕擁有軟嫩長髮的女同事,感謝她分享自身護髮用品經驗,我也開始使用這罐566一分鐘護髮焗油,護髮不用費太多時間,頭髮明顯有滋潤與柔軟感!運動後不易打結了!手稍微梳撥~滑順聽話!紓壓健身後的心情更美好了^_^
西瓜媽32歲
使用過的護髮產品中,這罐不管是在香味、瓶蓋設計跟用後效果上我最滿意。瓶身不占空間,又是掀蓋設計,這點很棒!準備護髮時我單手就可取用焗油&輕鬆單指緊密壓蓋,這焗油的香氣不過濃刺鼻,揉搓時吸收感很好,也好沖洗,我乾燥的頭髮用後顯著滑順又不會有黏黏的殘留感覺,是會推薦給親友使用的護髮品。
安柏25歲
頭髮越長,髮尾就越乾,尤其下班後很累,很需要省時的高效護髮品,566一分鐘護髮焗油這瓶,專門針對分叉、乾枯、受損髮質,目前用起來很滿意,吹乾後頭髮就呈現自然的光澤,就算用電棒把頭髮弄捲頭髮還是很滑順柔軟,也很有彈性!價位親民,CP值高。
Yellow_199025歲
我的髮質容易毛躁和分岔,回到家又很懶得保養,本來想說566是老牌真的好嗎? 但焗油類型真的很少,想說就來試試看,我覺得沖完之後頭髮很柔順,感覺毛躁少了,也不會塌塌的,而且味道很香,很不賴~:)
Sara40歲
那天一整個上午參加路跑,臨時下午得出席聚會活動,根本來不及把上午風吹日曬頭髮做美髮,臨時決定試試浴室裡妹妹買的這罐護髮焗油,還真的有迅速護髮的效果!無法臨時預約到我專屬的美髮師的苦惱一掃而空~幸好這罐及時救援,順利美美出席聚會,值得推薦 !
羚羚36歲
因為短時間燙了兩次,後來又跑去染髮,整個髮尾乾到爆炸,每次洗頭都要用很多潤髮乳,不然會扯掉很多頭髮。這瓶焗油第一次用就覺得效果很強大,雖然一開始還是有些乾燥但不打結,使用幾次後髮尾開始有光澤感,毛躁也變少,最主要頭髮變得有彈性,掉髮也降低。另外,香味非常舒服,心情會變得很好。
熊媽30歲
有小孩後其實不太有時間跟心力保養頭毛,大概頭髮糟到老公看不下去XD,愛夫全聯買菜順便拎這罐回來誠懇地請我試試,看在洗完頭髮只要花一分鐘護髮的份上開來用惹(是有多懶)OK唷!現在洗完頭髮順手快速護髮一下,摸起來有差!憶起我那青春的活力髮尾(遠目)照片拍起來頭髮真的是亮亮美美、有精神多了,細看連原本囂張硬派的白髮也都滋潤到了~哈
瑪姬27歲
頭髮是我的第二生命,只是身為小資女的我實在沒有很多的預算花在頭髮上,當初是因為看到價格很心動,想說566老牌子染髮落髮很強,護髮應該不至於太差0.0當天回家馬上就用了,果然沒讓我失望,雖然以前用過某牌更滑順但太過滋潤,而566的黃金護髮焗油滋潤恰好,也不黏膩哟!讓我這種髮質細軟的人覺得是款很親切的產品呢 !
Sasha28歲
因為我的髮尾毛毛的,加上又有自然捲,所以頭髮看起來總是很雜亂,使用過很多潤髮、護髮產品,效果都普普通通,可是用完這罐護髮焗油後,吹頭髮就變得比較柔順好整理,看起來也不會那麼毛躁,而且使用不需花太多時間等待,很快就可以沖洗掉,真的很神奇,真心推薦給大家。
Fish27歲
因為常期使用電棒燙,髮質變得很爛,髮尾也很乾澀,遠看還好,近看簡直慘不忍睹,總讓人覺得美中不足,後來購買566護髮焗油,每次洗完頭髮花個一分鐘護髮,吹乾後頭髮呈現自然光澤,很聽話很好整理,造型時間相對減少,重點價格也很經濟實惠,用完後絕對會再入手。
喵姑姑40歲
對於護髮,長髮時仗著是油性髮質,即使髮尾處偏乾燥,也不是太大困擾。剪了短髮才驚覺超需要護髮啊!髮尾末端乾易亂翹無法保持俏麗的新短髮造型。比較了幾款商品加上朋友的推薦,最後選用566這款,尤其”一分鐘護髮”符合我剪短髮想髮事上省時的初衷啊~吹乾後髮尾摸起來真有深度滋養感,軟軟柔柔的、有光澤,滋養效果也算持久,效果符合期待~

若您也有美好的「566 一分鐘護髮焗油」護髮奇蹟體驗想與大家分享,
歡迎您將您的照片和心得於官方FB粉絲團「566 Hair Beauty」留言或私訊,
我們將整理後加入本頁【素人實證】中,讓更多人見證您的黃金奇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