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GS國際權威機構檢測不含重金屬(砷鉛鎘汞)


    SGS國際權威機構檢測不含阿摩尼亞


    SGS國際權威機構檢測不含PPD(對苯二胺)



    銀離子在日光照射下會產生褐化反應並附著於髮表,進而達到遮蓋白髮改變髮色的效果。

    實驗條件: 室外充足太陽光照射 30 分鐘
    頭髮顯色效果會因個人的髮質與髮色有所不同,上色程度有所差異,可依使用次數調整個人喜好之顏色





    富含多種礦物質、維他命A、C、E及脂質、海藻糖類,具有保濕、柔軟作用。為頭髮提供營養,並幫助修護受損毛髮。


    來自非洲的奶油樹果實,含有豐富維生素成份,恢復秀髮彈性,修復髮尾分岔以及潤澤乾燥頭皮,具有極佳滋養秀髮的效果。


    富含精氨酸、絲氨酸等8種胺基酸成份,針對毛髮受損的區域填補修護、強化頭髮結構,改善頭髮光澤、保濕潤髮及護色。





    取適量塗抹於欲著色之頭髮區域,塗抹量無需過多以免造成黏膩。 建議使用手套避免沾染,若不小心沾到時,請立即徹底清洗雙手,避免著色。

    p.s.盒內無附手套,請自行購買
    p.s.不含PPD及阿摩尼亞,可塗抹於接近頭皮的新生白髮根部

    免沖洗,建議每次光照約15-20分鐘,不須特別延長時間,陽光照射之著色效果較佳,室內充足日光燈照射也可有著色效果。

    可天天使用,使用次數可依個人需求直到髮色滿意為止。依個人髮質髮色與使用習慣差異,會影響著色快慢及顏色變化。

    建議使用於乾髮上,若頭髮有造型品或出油狀況,請先以一般單效洗髮精洗淨,以免影響著色效果。